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3-10-11

正隆蒲公英再辦不砍樹綠行動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宣導珍惜森林資源,正隆蒲公英環保衛生紙贊助〝惠蓀林場木文化節〞並舉辦『紙用不砍樹‧支持綠色新革命』活動,邀請民眾一起支持紙用不砍樹!遊客只要在臉上黏貼活動轉印貼紙即可獲贈蒲公英衛生紙一包,首波活動募集數百人參與,用綠行動守護我們唯一的地球。
 
正隆表示,紙具備低污染、省資源、可回收的特色,使用再生紙製品可讓資源循環再利用,避免森林被大量砍伐,創造二次森林。為推廣廢紙回收再利用,正隆於2011年在惠蓀林場設置「二次森林體驗館」,以「創意」、「環保」及「樂活」為主題,展出再生紙藝美學及各種紙製生活用品,呈現紙的多樣面貌及綠色愛地球之生活主張,並經常舉辦體驗活動,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遊客對自然生態更深層了解,達到愛護自然尊重大地資源之目的。
 
配合上週「惠蓀木文化節」開跑,正隆特別於「二次森林體驗館」舉辦『紙用不砍樹‧持綠色新革命』宣導活動,呼籲民眾使用不砍樹衛生紙,活動當天,參與民眾只在臉上黏貼活動轉印貼紙即可免費獲贈蒲公英抽取衛生紙,拍照上傳正隆Go Green FB更可獲得限量不砍樹筆筒。現場也安排有趣的環保教育活動如有獎徵答、積木疊疊樂..等,讓民眾透過互動遊戲,學習環境相關知識,活動當天雖受颱風影響遊客略減,但第一波(10/5~6)綠行動仍吸引數百位民眾參加,相當踴躍。
 
本週末(10/12~13)第二波活動即將登場,正隆表示民眾只要於活動期間前往正隆「二次森林體驗館」索取〝紙用不砍樹〞轉印貼紙,即可參加「蒲公英不砍樹」大草原整點闖關活動,還有有機會獲得蒲公英衛生紙、憤怒鳥旅行包、憤怒鳥方盒、Kitty袖珍包面紙以及實用的Aeshop抵用券,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好玩又可A好康,
 
「惠蓀木文化節」活動從10/5(六)到10/13(日)在南投惠蓀林場舉辦,今年以木製童玩為主題,展示超過150種的木製遊藝文化,令人驚奇連連,帶領遊客走進童年的時光隧道,感受有趣的木文化活動。周六、日更精心安排熱門樂團、舞蹈、古樂等表演以及闖關遊戲,節目豐富又精彩,參訪的遊客還可以獲贈最夯的春風憤怒鳥袖珍包面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