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6-12-09

正隆與華南等12家銀行簽訂新台幣60億元聯貸案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正隆公司為充實中長期營運資金及償還既有負債,以因應台灣和海外產能擴充之投資需求,委由華南銀行統籌主辦新台幣60億元聯貸案,並於12月9日由正隆公司董事長鄭舒云與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完成合約簽署。
 
本次聯貸案由華南銀行、土地銀行及凱基銀行統籌主辦,其他參貸銀行團成員包括臺灣銀行、臺灣企銀、彰化銀行、第一銀行、農業金庫、合作金庫、玉山銀行、新光銀行及遠東銀行等共12家行庫。由於正隆穩健的經營績效,本次聯貸案自市場推出後即獲得銀行團熱烈參與,規劃籌募金額為新台幣60億元,不僅在二個月內即順利募集完成,且最終超額認購達190%,最後以新台幣60億元結案。
 
正隆為台灣第一大工業用紙及紙器領導廠商,名列全球百大紙業公司,擁有穩定的市佔率及廣大的國內外客戶群,是多家國際知名品牌的包裝策略合作夥伴。目前於海內外共設有5座造紙廠、20餘座紙器廠,營運版圖完整且具經濟規模,紙類產品、紙器年產能分別為225萬噸、19億平方米。
 
正隆表示,近年來以深耕國內市場、強化海外發展的雙軌發展策略,締造經營佳績,此五年期之資金是本公司近年來最大宗的新台幣聯貸案,相信對公司未來拓展、成本控制有相當大之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