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1-07-01

正隆春風攜手合體「戰疫包」 相挺台灣齊心抗疫! 逾萬份愛心物資挹注凱撒大飯店

防疫如同作戰,COVID-19就像是變幻無常的敵人,全球迄今超過400萬人,在這場戰役中失去寶貴的生命。近日來,國內更飽受COVID-19的威脅,這時候更需要團結一致,落實所有防疫措施,阻斷任何有可能的傳播鏈,才有辦法戰勝疫情。大家都是守護家園的英勇的戰士,一個都不能少。而在防疫專責旅館內,正有一群人努力抗疫,為了讓有限的醫療量能保留給最需要的人,共同挺過這波疫情危機,為了幫這些抗疫戰士可以更積極面對病毒,盡速恢復健康。戰國策傳播集團邀請國內六大知名品牌客戶,包括正隆、InSeed益喜氏、惜惜康普茶、Nature Valley天然谷、3M、葡萄王,用超過萬份的物資量身打造「戰疫包」,期望助力台北凱撒大飯店每一個抗疫戰士,為自己防疫的每一天都添加健康、活力與品質,相信明天會更好!
 

正隆春風攜手合體『戰疫包』挺台灣防疫一條心。

千份客製化「戰疫包」,挹注溫暖正能量,為防疫戰士打氣!

一般人在封閉環境中獨處,容易產生疲勞、憂鬱等現象,這時一句溫暖的關懷、一個貼心小物的提供等,都可能成為他們繼續面對挑戰的動力來源。擔任本次公益活動企劃統籌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表示:「在對立不安的年代,社會更需要的就是正能量跟安心感,也感謝集團客戶們願意一起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亞洲益生菌權威蔡英傑教授,淬鍊30年研究功力,領導國際研發團隊推出InSeed益喜氏機能益生菌系列,這次也特別捐贈好欣情快樂益生菌及好益活防護益生菌,希望可以幫助抗疫勇士補充更多機能好菌,繼續為健康打底,打造幸福好心情。

而台灣在地品牌惜惜康普茶也加入抗疫的行列,捐贈新推出即造成話題的兩款「惜惜康普茶」
-清爽茶香以及醇厚果香,以四種天然原料:水、糖、茶、益生菌發酵而成,產生耐酸耐熱的益源質,為腸道創造有利好菌的生長環境,用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惜惜你的身心靈,為防疫生活加油打氣!

世界十大食品製造公司之一的通用磨坊旗下品牌,Nature Valley天然谷為了關注生活抗疫英雄們的健康生活,提供辛苦為疫情努力的醫護人員與抗疫英雄富含膳食纖維的Nature Valley天然谷燕麥棒,隨手補充防疫正能量,方便即食與全民齊心抗疫!

3M在台灣深耕超過半世紀,堅信科技改善生活,也能溫暖人心。在艱困的疫情下,3M捐贈細滑牙線棒,希望能提供隔離者最貼近的日常生活必需品,找回健康開懷大笑的自信。

同樣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紙業龍頭正隆,提供春風小超人抽取面紙感謝隔離者與醫護人員的溫柔抗疫,為防疫新生活帶來一股春風暖意。

知名生技公司葡萄王也捐贈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能量黃金比例提供一日所需充足B 群維生素,讓活力滿滿,而戰國策傳播集團與壯世代聯手推出 Podcast生活頻道,則希望透過溫暖的聲音提供外宿防疫者心靈上的最大支持!

「你,不是一個人面對!」七大品牌強強聯手,共同營造社會安心感!

當台北徵調飯店做為「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台北凱撒飯店責無旁貸挺身而出,善盡社會責任。針對這次國內七大品牌強強聯手齊心抗疫的行動,凱撒大飯店董事長林鴻道表示:「很感動那麼多企業一起守護台灣。這七大品牌捐贈的不只是物資,而是疫注社會正能量跟安心感!」台灣正在努力挺過艱困的疫情難關,過關首要在於人心,捐贈物資永遠不嫌多,重點是讓抗疫戰士,知道他們不是一個人面對嚴峻的疫情,而是有社會強大後盾支撐著他們。邀請各界持續發揮愛台灣精神,共襄盛舉,團結一致同心抗疫,守護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