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0-04-23

學習無紙盡 正隆打造紙趣「閱讀吧」書香空間

因應疫情,在無法外出的日子,正隆為鼓勵同仁多閱讀,補充心靈雞湯,培養正能量,持續運用紙材設計專業,於辦公空間打造充滿紙趣與書香氣息的「閱讀吧」,彷彿書店走入企業,同仁也熱情分享200多本二手好書充實閱讀吧圖書。配合423聯合國世界閱讀日,「正隆閱讀吧」於今(4/23)天正式開張,並辦理讀書分享會邀請同仁參與,一起愛上閱讀。



正隆公司游晴輝副總表示,「開卷有益,悅讀,從分享開始,同仁可於閱讀吧自由取閱書本,閱畢後再放回閱讀吧,讓每一本精選好書自由「漂流」於每個正隆人的手上,讓書籍遇見更多知音」。他也強調,學習,是一輩子的事,相信閱讀吧的設立,不僅是鼓勵同仁閱讀,亦是體現分享的美好,未來正隆也會持續採購新書、募集二手好書,並舉辦心靈成長走讀活動,帶動正隆人身心靈的成長。對於公司提供好書、推動閱讀,同仁也很認同,更表示以後不用上圖書館借書,相當貼心和便利。

以人為本」是正隆公司創新研發與永續經營的基石,公司重視人才培育,提供多元教育訓練資源,積極透過E化學習平台並建立學習護照,提供每一位員工系統性與目標性的學習進修管道,完善人才培育。積極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 教育品質,2019年正隆員工教育訓練時數達188,171小時,年增9%,平均每位員工訓練時數達5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