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0-03-18

疫情來襲愛心不間斷 正隆志工協助安得烈包裝嬰兒食物箱

「回饋社會、關懷弱勢」是正隆長期秉持的信念,對弱勢家庭而言,嬰幼兒所需的衛生紙、尿布及奶粉開銷無疑是沉重的負擔,因此,正隆自2018年開始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贊助蒲公英環保衛生紙,減輕安得烈慈善協會採購衛生紙予弱勢孩子的壓力。



3月18日下午,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的李春和執行長率同員工前往安得烈,進行企業志工服務,全程參與嬰兒食物箱的包裝作業。正隆志工們分成衛生紙組、尿布組、奶粉組及包裝組等,分工合作把物資一一放進箱內,努力的成果化成500箱承載愛心的嬰兒食物箱,參與的同仁分享表示:「經過一整個下午的服務,今天心靈感覺特別充足與踏實。」

除了志工服務外,正隆亦協同安德烈親身探訪、慰問受助家庭,見到一位單親媽媽與四個孩子生活在不到5坪大小的房子,體認弱勢的種種辛勞,更加深了正隆公司回饋社會的心。正隆公司表示,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自 2006 年成立以來,不間斷提供清寒獎助學金、家變助學金、營養午餐補助金與課後照顧費協助廠區附近學校學生,公益的這條路上,正隆將持續耕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