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7-05-22

春風與您共愛運動 2017年『春風盃全國桌球錦標賽』5/20登場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推展全民運動、提倡正當休閒活動,正隆公司今(5/20)天假新竹縣明新科技大學辦理2017年『春風盃』桌球錦標賽,共有154個隊伍、1200多位選手報名參加,盛況空前。活動當天竹北市何淦銘市長也特別蒞臨指導,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正隆公司張清標副總表示,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正隆積極支持體育賽事,每年持續舉辦全國性『春風盃桌球錦標賽』與『春風盃慢速壘球聯誼賽』,提倡社會正當育樂活動,希望促進我國的運動風氣,並藉此扎根基層,以培養出更多好手為台灣爭光,同時拋磚引玉,期望吸引更多國內企業能為我國體育發展盡一份心力。
 
        正隆表示,自2013年首度辦理『春風盃桌球錦標賽』以來,該賽事已成為桌球賽以及地方之盛事,更是我國業餘桌球競賽年度指標賽事之一,每年都吸引全國好手共襄盛舉。主辦單位也就是生產春風家庭用紙的正隆竹北廠每年都投入相當多的人力與資源規劃籌辦,參賽隊伍也因此從第一年的32支隊伍成長到今年的154隊,規模之大為歷年春風盃之最。
 
        本次比賽共分成公司組、社會組、壯年組、國小男生組和國小女生組等五個組別,最高獎金為12,000元以及春風衛生紙產品。適逢58年廠慶,竹北廠特別提供精美紀念品與餐盒致贈每位參賽人員,同時也邀請員工和協力廠商組隊參加,以球會友,促進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