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2-02-15

正隆獲頒「新北市卓越企業獎」在地深耕首獎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正隆公司今(2/15)日榮獲「新北市卓越企業獎」在地深耕首獎的殊榮與肯定。成立逾半世紀,正隆多年來在紙業包裝供應鏈扮演重要角色,為亞洲紙業領導品牌,經營品牌的努力與實績有目共睹,且長期關懷公益事務,對台灣經濟發展及社會繁榮有長遠之貢獻,從多家參選企業中脫穎而出獲頒在地深耕首獎。
 
為鼓勵新北市在地企業長期深耕帶動產業發展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新北市政府特別舉辦首屆「新北市卓越企業獎」選拔,從14萬家工商企業遴選出在地深耕獎13家及社會責任獎11家共24家企業,希望藉此鼓勵本市卓越企業的努力與成就,促使更多企業朝向永續經營之路邁進。新北市政府並於今天舉辦頒獎典禮,由朱立倫市長親自表揚得獎企業;朱市長表示,新北市為臺灣第一工商大縣市,也是全國經濟重鎮,獲獎的24家企業長年來扮演著工商發展的重要角色,從小規模發跡,一路成長到跨國企業,為當地經濟帶來許多商機,在追求企業競爭力的同時更用心回饋社會,值得鼓勵與肯定。
 
正隆公司由副總經理兼發言人游晴輝代表接受領獎,他提及:「正隆公司自1959年成立以來,在『忠誠信實』的經營理念下一路成長茁壯,從板橋一家小小的紙箱工廠,不斷用心創新經營,發展成為國際級的紙業集團。50多年來,正隆致力於推展『全方位紙包裝服務』之核心業務,提供優質及環境友善的紙製產品,豐富便利人類生活、促進經濟文化及產業蓬勃發展;更藉由創新品質、精實管理、培育人才及研發創新,以迎合市塲高端產品之需求趨勢與綠色低碳發展潮流,厚植台灣紙包裝產業的國際競爭力,讓台灣的產品在正隆精美細緻的包裝下行銷全球,正隆聲譽也隨著世界知名品牌的外盒包裝躍上國際舞台。」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一直是正隆公司的堅持,新北市的建設發展、產業多元,及豐沛的高等教育環境提供絕佳的優秀人才來源,足以鼓勵企業持續在本地投資深耕。為持續投入永續發展且秉持「生於斯、長於斯」的情感,正隆集團將繼續以新北市為據點,積極培育人才,擴大在地用人,研發創新,提升經營績效以繁榮鄉里,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