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2-07-06

正隆公司與興農牛共邀家扶兒圓夢看職棒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由正隆公司、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與興農牛合作舉辦的「邀請家扶兒圓夢看職棒」系列活動,7/6邀請100位雲林家扶中心小朋友前往斗六棒球場觀賞職棒賽,讓偏鄉地區孩童一放暑假就能親自體驗職棒比賽的樂趣並與興農牛球員互動,展開多采多姿的暑期生活。
 
擴展弱勢孩童生活視野,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2010年首度開啟「家扶兒圓夢看職棒」活動,帶領弱勢、偏鄉地區的家扶小朋友看職棒,截至今年上半年已邀請超過1,200位孩童享受快樂健康棒球運動,獲得熱烈迴響。正隆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表示,關懷弱勢孩童,讓資源較短缺的偏鄉家扶孩童,也能有機會拓展視野,體驗正式棒球比賽,實現夢想生活,一直是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努力的目標。鄭武揚和正隆企業志工也出席每場球賽,陪伴參與活動的學生觀賞球賽,更準備愛心餐盒、水果及礦泉水,讓大家吃飽、使力為喜愛的球員加油打氣。
 
7/6受邀的小球迷大都是第一次進場看球,處處感覺新奇,更是首次和球星近距離互動,既興奮又開心。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真的很感謝正隆公司與興農牛公益贊助此活動,讓偏鄉家扶弱勢孩童們有機會體驗臨場觀看球賽的樂趣。因家扶兒個性較為內向,比賽時看到球迷們及啦啦隊熱情呼喊一開始還有些不習慣,但在正隆志工帶領及現場氣氛感染下,很快就與現場球迷融合在一塊,拿起加油棒高聲吶喊,加油聲響天際,玩得相當開心。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長期關懷弱勢孩童成長,除了提供獎助學金,協助改善弱勢學生的教育學習外,也支持家扶兒童保護與寄養家庭招募活動,關心學童安全良好的成長環境。為縮短城鄉差距、拓展弱勢孩童視野,已連續三年舉辦「正隆邀家扶兒圓夢看職棒」系列活動,邀請弱勢學童觀賞棒球賽。今年暑假,更將辦理正隆「綠藝一夏‧紙樂屋」公益活動,邀請偏遠鄉區孩童,前往嘉義縣「2012兒童藝術節」,欣賞大規模的紙藝創作展,親身體驗紙藝製作的樂趣及學習如何利用有限資源守護我們唯一的地球。本項活動將自7/21起至9/2止,為期44天持續辦理,希望陪伴小朋友享受快樂與健康生活,一同歡度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