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3-02-06

正隆「情人衛生紙」免費送LINE貼圖 情人篇 限時下載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生產情人抽取式衛生紙的正隆公司,搶先推出LINE「情人爆爆」公仔貼圖,也是國內首家與LINE合作的家庭用紙品牌。
 
是否覺得跟情人傳LINE時,卻苦無適合的貼圖能表達你的情意嗎? 情人抽取式衛生紙與LINE搶先推出「情人爆爆」公仔貼圖,2/7~5/6在LINE貼圖小舖即可免費下載,還能贈送給親朋好友喔! 除了表達對阿娜達的濃情蜜意,也能跟大夥說聲「情人節快樂」,即使不能天天在一起,還是要時時刻刻LINE在一起!
 
正隆張清標副總表示,情人希望藉著與LINE合作,讓LINE全台1200萬用戶可以免費下載可愛逗趣的「情人爆爆」,延續歡樂與開心的感受,這也是正隆繼春風面紙取得Hello Kitty、國立故宮博物院、Angry Birds等獨家授權後,再度與最夯的社交網站合作,為家庭用紙增添煥然一新的視覺享受,讓年輕族群更認識正隆情人衛生紙。
 
「情人抽取式衛生紙」紙質柔細、包裝精緻,全台灣的「全聯福利中心」均有販售,PChome24h網購通路讓您免出門輕鬆享受宅配到府,2/18到「全聯」還可以搶購熱力促銷中的情人衛生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