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5-12-16

廢紙換衛生紙『紙愛耶誕』正隆愛心園遊會邀您一起愛回收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全民瘋回收,廢紙變綠金!年底快到了,家裡不用的舊紙箱、舊書報雜誌該如何處理? 統統拿來換衛生紙,省錢又環保。
 
推廣廢紙回收再利用以及愛心公益,正隆公司本週六(12/19)將在板橋總公司正隆廣場舉辦『紙愛耶誕』愛心園遊會,鼓勵民眾將家裡的廢紙分類整理後拿來換衛生紙,每1公斤廢紙可換取一包「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在民生物價不斷上漲之際,民眾除了可以省下一筆採買衛生紙的家庭開銷,更是隨手做環保的好方法。正隆同時利用這些回收紙再製成紙製品,妝點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的紙耶誕樂園,並於今天(12/16)邀請幼稚園小朋友和春風吉祥物極地冰紛熊一起點燈,為週六的活動暖身。
 
正隆公司表示,鼓勵珍惜有限資源,2013年曾舉辦過廢紙換衛生紙活動,受到民眾相當熱烈的歡迎;今年再度舉辦,正隆更加碼大方送,每位民眾最多可拿12公斤廢紙兌換12包衛生紙。以一包環保衛生紙牌價約11元,拿不用的廢紙換有用的衛生紙,相當划算,且用完的12入衛生紙外包裝袋還可化身變成新北市專用環保垃圾袋,省下另一筆垃圾袋的錢。
 
正隆強調紙的特色為低污染、省資源、可回收,廢紙回收可讓資源循環再利用,避免森林被大量砍伐。正隆善用廢紙資源,以去年為例,共回收使用約162萬噸的廢紙再生製成各式各樣的紙製品,不僅為地球減少276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讓3,800多萬棵樹木免於砍伐,相當於4,700多座森林公園,是環境友善的標竿企業、更五度入選天下雜誌企業公民。
 
關懷弱勢以及傳遞紙的溫暖與環境永續,正隆公司特別於本週六(12/19)聖誕節前夕舉辦『紙愛耶誕 讓愛傳遞』正隆愛心園遊會,提供「蒲公英」環保衛生紙鼓勵民眾拿廢紙來換取。正隆同時也發起『讓愛傳遞』簽名活動,民眾只要簽署支持愛心行動,正隆就捐出10元給『家扶基金會』點亮弱勢孩童希望,還能參加好玩有趣、獎品豐富的闖關摸彩活動。此外,為了讓二手物品再度發光發熱,園遊會中也舉辦”二手物品愛分享〞活動,由正隆集團同仁捐贈近3,000件二手物資愛心義賣,邀請民眾來挖寶,義賣所得捐贈『新北市立明新兒童發展中心』,於歲末寒冬之際帶給弱勢團體溫暖。
 
『紙愛耶誕 讓愛傳遞』正隆愛心園遊會活動時間為2015.12.19 (六) 10:00~14:00,地點在新北市正隆廣場中庭(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號),除了廢紙換衛生紙、二手物愛心義賣、闖關遊戲,現場還有紙樂屋商品義賣、春風冰紛熊握手會、發票換洗車券、FB上傳送贈品、健康諮詢以及精彩的表演節目,歡迎民眾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