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1-04-13

正隆年頒逾300萬獎助學金 關懷兒少成長

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教育品質」,正隆長期以來關懷弱勢教育,成立獎助學金並與非營利組織合作推動,年捐贈逾300萬獎助學金。為鼓勵工廠附近學校優秀學生多元發展,「正隆關懷獎助學金」今年邁入第12屆,疫情間也不間斷、讓愛不紙息。由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李春和執行長和各廠同仁於4月馬不停蹄走訪全台31所學校捐贈愛心。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李春和執行長表示,「希望孩童能像金字塔一樣,在學齡期間建立紮實的學習教育基礎,未來像金字塔的尖端,展現專業。」

另一方面,正隆持續溫暖家扶寄養兒,自2007年開始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正隆小樹茁壯、讓愛飛揚」獎助學金,長期支持助推寄養兒少向學,已邁入第28屆,近日舉行頒獎典禮,累計14年來超過2,600位家扶寄養孩童安定就學的力量。此外,正隆同時連續14年公益贊助「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全國育幼院獎助學金,鼓舞向學之育幼院孩童。未來正隆將持續發放獎助學金、協助學童就學,走向社會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