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1-01-13

寒冬送衛生紙 正隆12年不間斷傳溫情

強烈寒流來襲,全台籠罩在低溫之下。長期關懷弱勢的正隆公司,特別贈送9,600串蒲公英環保家庭用紙給家扶基金會9,600戶受助家庭,於寒冬中溫暖社會需要關注的角落,累積12年下來,已有7萬6千多個家扶家庭受惠。
 
配合家扶基金會每年寒冬送物資活動,正隆年年捐贈家庭必備的衛生紙,照顧家扶扶助的貧困弱勢家庭,希望讓受助的家庭度過一個有愛又溫馨的冬天,且年年加碼,從第一年的1,000串增至去年的8,000串,今年再增加至9,600串,讓每個受惠的家庭都開心不已、也感受到溫暖。

正隆鄭火田慈善基金會李春和執行長表示,「幾串衛生紙對一般家庭或許微不足道,但對受扶助的家庭,卻是一份充滿溫情與關懷的禮物。因為正隆看到這份感動,所以今年再度擴大寒冬送暖範圍,將溫情送到更多需要的地方。」

對於正隆公司多年來不間斷地關懷支持弱勢家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用心,家扶基金會林秀鳳處長表示:「愛,就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因為正隆有心,看見患難中的貧困孤苦家庭及兒童的需要,並且願意伸出雙手幫助他們,而且這份愛心從2007年舉辦第一屆正隆獎助學金至今連續27個學期,嘉惠2,604位寄養兒少,頒發近659萬元獎助學金,到贊助家扶舉辦全國性的兒保、寄養宣導活動、社會急難救助捐款、家扶中心寒冬送暖家庭用紙捐贈…等,正隆公司積極參與,為善不落人後令人感佩。」去年底,正隆也因此獲蔡英文總統頒贈家扶基金會70周年《特別感謝獎》,家扶基金會期盼未來能有更多像正隆集團這樣的愛心企業,與家扶一起攜手點亮更多貧困弱勢家庭與兒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