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0-07-10

正隆發行《2019 CSR報告書》

正隆《2019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於6月下旬正式發行,和利害關係人分享正隆在永續發展的承諾與成果。本報告書依循GRI「核心選項」編製,並取得第三方BSI認證,系統性條列正隆在經濟、環境及社會面之目標與成果,完整揭露正隆的企業社會責任執行績效。此為正隆2013年發行紙業第一本CSR報告書後,出版的第八本報告書

去(2019)年適逢正隆成立60周年,以「紙為世界的美好前進」,正隆於去年底蒐集441份來自員工、客戶、供應商、投資人、政府機構、NGO、社區和媒體等八大正隆利害關係人的分析問卷,由正隆CSR委員會和高階主管進行鑑別重大主題,並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連結,擬定11項正隆永續願景、25項永續目標與行動,以落實綠能創新、幸福生活、永續地球的CSR永續願景。

正隆表示,將持續發行CSR報告書檢視公司永續作為並持續精進,邁向下一個60年,公司也將秉持忠誠信實的經營理念,在循環產業鏈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持續追求正向、良善的循環,串起造紙產業與地球永續的強連結,為地球美好貢獻心力。

2019年正隆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