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0-06-22

防疫大解禁!正隆同慶「2020城南有意思」

由文化總會舉辦的「城南有意思」邁入第三年,於6月25日到6月28日端午四天連假強勢回歸,今年以「回憶新樂園」為主軸,正隆也是首度參與,提供各種尺寸的回收紙箱,讓孩童翻玩紙箱創意,從環境友善的紙材中寓教於樂。一連串精彩的系列活動探索懷舊,包括特展、兒童劇、城市導覽、兒童街道遊樂場,並以「書」及「綠色消費」為概念打造兩場主題市集,邀請民眾在解禁後的第一個連續假期,走入台北城南,體驗一期一會的美好,一起享受防疫解禁後首場戶外嘉年華!



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提及,系列活動由「時光秘境,出發!」體驗特展拉開序幕,本次展覽帶領大家,回到童年的遊樂場,透過古早味遊戲以科技互動呈現,連接跨世代遊戲參與,召喚大人的童心魂,也讓小朋友認識遊戲的「成長足跡」。此外,我們也延續過去受到大眾喜愛的「春日晒書市集」、「春日好好市集」、「城南玩玩劇」等活動。新企劃「城南童樂會」期許讓孩子能透過多元的遊戲空間,滿足不同階段的身心發展需求。

正隆公司表示,紙是最綠色永續的產品,也是富含環境意義的素材,鼓勵大小朋友利用端午連假一起上街道遊玩紙箱、發揮紙材創意及體驗各式各樣精彩的活動,享受疫情解禁後的美好假期,正隆另外也提供紙藝品、家紙產品,吸引大家參與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