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0-06-10

紙為爭光 正隆培育下一代台灣桌球之光

推廣運動風氣、培力少年桌球國手,正隆公司攜手新竹縣竹仁國小、豐田國小,以及曾培育陳建安、陳玟靜等多位知名桌球國手的睿祥桌球發展協會,由正隆贊助賽事經費、教練費、練習設備,作為培育國小桌球選手的後盾、為國爭光,並於日前舉辦捐贈儀式。



正隆竹北廠以生產春風家庭用紙為主,多年來舉辦全國性春風盃桌球錦標賽,推廣正當休閒並帶動國內桌球能量。此次合作對象選定工廠附近桌球運動盛行的竹仁國小、豐田國小等70多位學生,由正隆聘請睿祥專業教練進行課後及各式集訓,並贊助全國賽事經費。其中竹仁國小桌球校隊已屢次征戰大小賽事、取得優異成績,校方指出,時常可見學生抓緊下課及放學時間加緊練習,無不是對桌球的熱愛與爭取榮譽的企圖心。



自己也是桌球好手的正隆陳胤立協理表示,孩童打桌球除了可以培養專注力、體力、團隊精神,促成學習的正向循環。校方也笑說,現代雙薪家庭常苦思如何安排課後活動,透過放學後的桌球練習、團隊活動,可解決父母照顧孩童的困擾和辛勞,更可讓小孩們不會沉溺於電玩。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正隆自2013年以來積極支持體育賽事,每年持續舉辦全國性『春風盃桌球錦標賽』與『春風盃慢速壘球聯誼賽』,提倡社會正當育樂活動,希望促進運動風氣,2019年規模之大更為歷年春風盃之最。正隆表示,透過此次合作計畫期許扎根基層,以培養出更多好手為台灣爭光。竹北廠亦有許多熱衷桌球的同仁,未來希望竹北廠與青年桌球好手激勵出更多火花,不分年齡以球會友,促進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