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7-04-14

正隆贊助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 共創農業新文化-紙與鋼的綠色相遇


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於4/22~5/14展開試營運,並將於2018年4至5月間正式營運,活動地點位於桃園新屋區。身為在地廠商,正隆公司榮幸受邀成為桃博的合作廠商,以實際行動積極參與地方國際盛事,並由蔡東和總經理代表出席4/14假桃園市文化局舉辦的記者會。
記者會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持,鄭市長表示,「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的核心概念是循環經濟,而桃園為全台最大產業聚落,農博此次結合產業與美學,邀請「正隆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東和鋼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共襄盛舉,其中正隆在活動期間提供環保衛生紙、擦手紙,並以環保瓦楞紙材打造的「紙樂屋」裝置藝術佈置會場,東和鋼鐵則設計製作「悠遊鵝」鋼雕藝術品展出,結合產業及美學,打造農博特色亮點
正隆蔡東和總經理表示,正隆以資源循環利用的營運模式,使用大量的回收紙來產製每天生活都會用到的紙製品,非常榮幸透過農博盛會,提供使用100%回收紙產製的蒲公英環保衛生紙,讓參觀民眾享受柔軟潔淨且對環境友善的衛廁用品,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愛護地球。為了讓國內外民眾在暢遊農博時,能同時享有舒適、綠色意象的如廁體驗,正隆也對衛廁空間進行美化佈置。更提供很多好玩有趣、利用環保紙材做成的紙桌椅、裝置藝術來佈置農博,以及紙製彈珠台、DIY紙藝品讓參觀農博的小朋友可以動手創作體驗,增添參觀農博的樂趣,相信此次與桃園農博的合作是一次在理念上、行動上非常契合的美麗環保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