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2-03-29

正隆蒲公英三度榮膺《數位時代》「綠色品牌」特優獎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數位時代》今(29)天揭曉台灣綠色品牌排行榜,正隆公司蒲公英環保家庭用紙以「不砍樹」、「使用回收廢紙」、「風力清淨能源」等綠色主張,及榮獲「環保標章」與「碳標籤」雙認證脫穎而出,獲頒生活用品類特優獎,這也是蒲公英連續三年榮獲TOP綠色品牌的肯定,也是唯一獲獎的家庭用紙品牌。
 
正隆公司長期推動綠色環保、節能減碳,十幾年來,獲得各大環保標章肯定,獲頒八次企業環保獎,是首家取得全球ISO 14064溫室氣體盤查認證、國內第一家國際碳權交易及第一張家庭用紙碳足跡標籤的企業。
 
基於保護環境及珍惜資源,正隆於2009年推出台灣第一個環保家庭用纸品牌「蒲公英」,使用100%再生廢紙、風力發電潔淨能源以及FSC國際認證紙漿,生產友善環境的綠色產品,且持續投資研發新設備以提升品質。其中,蒲公英擦手紙更率先取得全國「環保標章」與「碳標籤」雙證認,通過PAS2050碳足跡驗證。蒲公英亦贊助<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及<2011台灣燈會>...等大型活動,向民眾宣導「紙用再生,環保滿分」的綠色新觀念。
 
正隆今天由造紙事業部張清標副總代表出席領獎,張清標表示,『「蒲公英」做為國內環保家用纸先鋒,綠色環保愛地球主張深受國人喜愛,目前已是市面上環保家用紙市佔率最高的品牌;且連續三年入圍TOP綠色品牌並獲特優肯定,顯示民眾對於環保衛生紙認同度漸漸提高』。他說,近來已有愈來愈多公私部門選購環保家庭用紙,細心的民眾可能已發現今年起桃園機場的衛廁用紙已全部採用蒲公英環保衛生紙。未來正隆仍將持續推動環保教育、嚴選分類廢紙品質及強化行銷推廣,期望台灣使用環保家用紙的比率可以在3~5年內,從現在約5%提升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