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2-04-09

正隆連續六年響應家扶「保護兒童好鄰居」活動 邀您一起〝用愛包圍受虐兒〞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家扶「保護兒童好鄰居」活動今(9)天起跑,愛心企業正隆公司再度參與公益宣導,和公益代言人郭子乾先生共同呼籲社會大眾正視兒虐問題。正隆已連續六年參與家扶兒保宣導活動,為關懷弱勢孩童盡一份心力。
 
兒童是未來的國家棟樑,同時也是社會珍貴的資產,建構一個平安快樂的兒童生活環境已是全民的責任;為擴大兒童保護議題宣導,家扶基金會2007年起全面推展「保護兒童好鄰居」活動,強化民眾對兒童保護議題的重視。正隆也連續6年公益贊助家扶「保護兒童好鄰居」宣導活動,由「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鄭火田慈善基金會」與關係企業「山隆通運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春風袖珍包宣傳面紙及宣傳海報,號召社會大眾一起用行動反暴力愛兒童,用愛包圍受虐孩童。
 
正隆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今天也出席家扶記者會,他表示,「期盼每個孩童都能平安快樂地成長,正隆相當認同且支持家扶『保護兒童好鄰居活動』,除由基金會贊助文宣品,全省4,700個員工家庭及關係企業「山隆通運」全台63個加油站也已加入安全防護網通報系統行列,用企業的力量協助建構兒童安全無虞的生活網路。」此外,正隆也會出席家扶一系列的宣導活動,共同響應今年的宣傳主軸〝用愛包圍受虐兒〞,以實際行動支持兒保活動。
 
對於正隆公司多年來不間斷地關懷支持弱勢孩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用心,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相當肯定,他說,「從2007年設置第一屆正隆獎助學金至今連續十屆嘉惠876位寄養孩童,對家扶舉辦的全國性兒保宣導活動、愛心小舖、社會急難救助及寒冬送暖等,正隆都責無旁貸地出錢出力,展現為善不落人後的氣度,令人感佩,已連續三年獲天下雜誌評選為CSR(企業社會責任)最佳公司,堪稱是企業從事社會公益的典範。」期盼未來能有更多像正隆集團這樣的愛心企業與家扶一起攜手點亮弱勢兒童的希望,加入兒保行列,讓社會大眾正視兒虐通報的意願,達到兒童保護預防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