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2-10-09

2012國慶煙火指定使用「蒲公英」 環保家庭用紙 減少12噸CO2排放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紙有蒲公英 環保最用心」 點亮國慶煙火!
 
7噸生活用紙、減少12噸CO2排放、救回140顆樹木!!
 
今年國慶煙火創意又環保!「2012雙十國慶煙火」本屆移師苗栗舉辦,結合煙火、藝文及美食,活動天數長達11天(9/29~10/27),宛若大型嘉年華會,預估參觀人潮高達900萬人,將消耗近7噸衛廁用紙,將消耗近7噸衛廁用紙。為提供民眾舒適且環境友善的如廁環境,主辦單位苗栗縣政府特別指定使用正隆「蒲公英」環保家庭用紙,讓民眾在欣賞璀璨煙火時,仍能用便利的方式隨手做環保,愛護地球。
 
正隆公司表示,由於今年雙十國慶煙火節期間預估湧入900萬人潮,消耗高達7噸的衛廁用紙,為提供民眾柔軟潔淨、環境友善的生活用紙,正隆特別贊助「蒲公英」環保家庭用紙供應展區內衛廁使用。由於「蒲公英」環保家庭用紙強調『不砍樹』、『使用回收廢紙』以及『風力清淨能源』,採用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及擦手紙,可為地球減少12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讓140棵樹木免於砍伐,符合本屆國慶煙火節『節能減碳、再生利用』的精神。
 
此外,正隆也參與布置美化展區的環保組合式廁所,讓眾多民眾在觀賞國際煙火藝文活動時能同時享有舒適、綠色意象的如廁環境,這些環保組合廁所未來也可重複使用。
 
「蒲公英」是國內環保家用纸先鋒,也是全國唯一榮獲『碳足跡』及『環保標章』雙標章的家庭用紙,且連續三年入圍TOP綠色品牌並獲特優肯定。使用環保家庭用紙可以有效節能減碳,此次獲2012雙十國慶煙火節指定為專用衛廁用紙,顯示社會大眾對於環保衛生紙認同度漸漸提高,這也是蒲公英繼2010年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2011年台灣燈會,再度獲選為國際盛事的生活用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