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2-10-22

紙用不砍樹,用行動守護地球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 正隆蒲公英發起「紙用不砍樹 千人綠挺」簽署活動 ~
 
珍惜森林資源,正隆公司蒲公英環保衛生紙10月20日發起『紙用不砍樹‧千人綠挺』簽名活動,邀請民眾參與連署一起用行動愛地球。首波活動募集近千人支持紙用不砍樹行動,共同承諾守護唯一的地球。
 
正隆表示,紙具備低污染、省資源、可回收的特色,使用再生紙可讓資源循環再利用,避免森林被大量砍伐,創造二次森林。為推廣廢紙回收再利用,正隆於惠蓀林場設置「二次森林體驗館」,以「創意」、「環保」及「樂活」為主題,展出再生紙藝美學及各種紙製生活用品,呈現紙的多樣面貌及綠色愛地球之生活主張。
 
上週末「惠蓀木文化節」活動登場,正隆在「二次森林體驗館」舉辦『紙用不砍樹‧千人綠挺』簽名活動,呼籲民眾使用不砍樹衛生紙,從日常生活中做環保,支持紙用不砍樹的綠行動。活動當天,民眾只要參與簽署並拍照上傳臉書,即可獲贈蒲公英環保衛生紙一包;此外,正隆還可安排手抄紙體驗及有獎徵答活動,現場人氣鼎沸、熱鬧滾滾,第一波(10/20~21)簽署活動共吸引上千位民眾參加。
 
本週末假日(10/27~28),正隆將再度舉辦「紙用不砍樹‧千人綠挺」簽名連署活動,民眾只要於正隆「二次森林體驗館」參與連署,即可參加「蒲公英不砍樹」大草原整點闖關活動,有機會獲得蒲公英衛生紙或方盒面紙、憤怒鳥旅行包、動物列車組及紀念品,歡迎大家把握機會,用綠行動守護我們唯一的地球。
 
「惠蓀木文化節」活動期間從10/20(六)到10/28(日),除了可以欣賞專業木製樂器,戶外更有獨一無二的大型昆蟲裝置藝術品,佇立林場各個角落,新奇獨特、栩栩如生。周六、日更精心安排熱門樂團、舞蹈、古樂等表演以及闖關遊戲,節目豐富又精彩,參訪的遊客還可以獲贈最夯的春風憤怒鳥袖珍包面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