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3-02-21

春風「憤怒鳥」現身2013臺北燈節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的臺北燈節飄起洋味! 有憤怒鳥與搗蛋豬遠從芬蘭而來,參加2013臺北燈節盛會,要一同與台灣民眾歡慶元宵佳節。
 
「2013台北燈節」2月21日在捷運圓山站花博公園魅力登場,為回饋廣大的鳥迷,生產春風憤怒鳥面紙的正隆公司特別斥資於臺北燈節中打造憤怒鳥與搗蛋豬燈區,眼尖的民眾只要走出捷運圓山站就可以看到目前最夯的憤怒鳥Angry Birds花燈!春風憤怒鳥花燈採用中國風的設計,以紅、黃、白三隻憤怒鳥與綠豬為主角,相互爭奪著春風面紙的趣味主題,搭配元寶與炮燭等元素,象徵招財進寶、吉祥如意的祝福涵義,希望傳遞給觀眾歡樂喜氣的氣氛。
 
正隆公司造紙事業部張清標副總表示,春風面紙自去年8月獨家取得Angry Birds台灣區家庭用紙商品授權,開發一系列春風憤怒鳥面紙後,銷售一路長紅,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銷售量節節上升,為春風同品項產品提昇約30%的業績。延續這波憤怒鳥熱潮,以及希望帶給消費大眾耳目一新的感受,春風憤怒鳥面紙盒也即將於4月份改版,屆時將推出全新的「太空版」盒面包裝。
 
此外,「春風憤怒鳥」也會參與2/24登場的新竹台灣燈會,除了協助打造「憤怒鳥歡樂城堡」,並將提供10,000份憤怒鳥袖珍包面紙,搭配造型提燈於現場發送,鳥迷們千萬別錯過。